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泰国女子“杀母骗保” 花20万雇凶弑母
2019-08-13 16:37:25 来源: 封面新闻 编辑:

据泰媒报道,6月22日晚,泰国曼谷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两名驾驶无牌照轿车的人开枪射击一名55岁妇人,受害人右胸中弹伤势严重,送至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近两个月来,经过工作人员多方调查,幕后凶手竟然是伤者亲生女儿。

报道称,原来,女儿的男友因为毒品案入狱,急需钱保释。她意外得知母亲有3份总价值共30万泰铢的保险,还有价值过千万的土地。母亲若发生意外,她就是唯一的财产继承人,于是便起了弑母之心。

警方称,该女子花20万雇男友的朋友作案。另据母亲所述,在枪击案发前,家中冰箱里曾出现可疑红色饮料,有蚂蚁喝了倒出去的水便死了,疑似女儿下毒。

据介绍,两名作案人一人开车一人负责枪杀受害者,该枪手曾在2017年涉入另一起毒品案。不过,受害者女儿没有犯罪前科,还曾力阻男友沾染毒品。

据周边邻居透露,该女子曾离过婚,和前夫生有一子,与现任涉毒品案入狱的男人在一起后,便从母亲家中搬走。曾看到过两母女吵架,但想不到竟然会雇凶弑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