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日本企业发售智能机器人
2019-05-06 17: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编辑:

家用机器人“TELLBO”。(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Huis ten Bosch公司将于5月31日发售家用机器人“TELLBO”。使用“TELLBO”还可与持有智能手机的家人进行语音通话。

假设想在有老人的家里配置一款看护机器人,可以从棕色和黄色的熊型机器人中任选一款。配有机身和布偶、房门传感器、交流适配器的基本套装产品税后价格为3万9600日元。另外,还需每月支付1290日元(不含税)的通讯费等。

这款机器人可以在该公司的专用网站上购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