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韩成珠种子 种子搜索
2019-07-22 21:13:29 来源:百度经验 编辑:

很多网友可能和我一样,平时喜欢搜集一些种子文件,这样在放假时就可以下载来看。可是由于种子文件的名称不规范,再加上时间一长下载的文件比较多,所以需要下载时根本不知道哪个种子文件是哪部电影了。别着急,下面教大家一个方法快速分辨。

直接搜索获取种子要想解决上述的问题,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进行。首先是通过专业的搜索工具,对种子文件内部的信息进行搜索。现在我们将所有的种子文件移到同一个文件夹中,接着运行“BT种子解析器”软件,点击工具栏中的“打开目录”,从弹出窗口中选择存放种子文件的文件夹,这时软件就会自动载入其中的种子文件,并且对种子文件内容进行解析。解析完成,所有内容信息将显示到窗口列表中,其中既包括视频文件信息,也包括电影图片以及网站推广链接等。

如果显示的信息比较多,那么在窗口左侧的搜索框中,首先选择需要查找的类别,再在“关键字”框中输入相应关键字,还可以在“扩展名”和“文件大小”中进行设置。最后点击工具栏中“开始搜索进程”,就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种子文件(图1),右击它,选择“打开种子文件”,就可以调用下载软件进行下载了。

重新命名一目了然除了上面的方法,我们还可以对种子文件进行批量重命名,用种子文件中所包含的目录名称作为种子文件的名称,这样也可以增加文件辨识度。当然常见的重命名工具是无法完成该任务的,所以这里要使用“BT种子转磁力链工具”(需要.Net Framework支持)。

软件运行后,点击“添加文件夹”按钮,选择存放种子文件的文件夹,在种子文件加载过程中,会自动过滤掉无法正常打开的种子文件(图2)。当种子文件成功加载到列表中,就可以看到种子文件当前的名称、内容名称,以及种子文件对应的磁性链接等信息。接着点击“工具”按钮并选择“将种子文件重命名为其内容的名字”,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就可以看到种子文件当前的名称,以及修改后将要显示的新名称(图3)。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接着看下一图片

当我们重新进入存放种子文件的文件夹中,通过全新的种子文件名称,就可以一目了然找到需要的文件了。双击打开,下载你想要的电影吧。

iOS被曝多个秘密后门 用户分分钟被监视知名iOS黑客乔纳森扎德尔斯基(Jonathan Zdziarski)在iOS中发现多个未经披露的“后门”服务,他认为,这些后门可以被执法机构、美国国家安全局,或其他恶意组织绕过iOS的加密功能,窃取用户的敏感个人信息。

扎德尔斯基还谈到了iOS中部分面向企业客户的功能,其中包括使黑客能通过伪造安全证书在设备上安装定制间谍件的移动设备管理选项。扎德尔斯基利用这种方式开发了一款概念证明型间谍件应用。苹果已经修正了这一漏洞。部分后门服务已经被商业性执法设备厂商所利用,其中包括Elcomsoft、AccessData和Cellebrite,Cellebrite的设备被美国执法机构广泛用于从犯罪嫌疑人的移动设备中收集证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