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阿富汗一婚礼现场遭炸弹袭击 已造成63人死亡、180多人受伤
2019-08-19 15:03:5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

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证实,首都喀布尔西部一座正在举行婚礼的礼堂17日晚遭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63人死亡、180多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表示,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晚10时40分左右。喀布尔市警察局也在18日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伤亡数字。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炸弹袭击。阿富汗塔利班否认制造了袭击,并在社交网络上对此表示谴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