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矿难:吉林龙家堡矿业公司发生矿震 致9人死亡10人受伤
2019-06-10 09:44:37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编辑:

据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6月9日20时01分,吉林省龙家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2.3级地震(矿震),导致井下当班作业人员被困。吉林省、长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全力开展井下救援。截止目前,应急救援工作已结束,共造成9人遇难,10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积极救治),其他人员全部安全升井。目前,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