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广东一男子不满妻子起诉离婚 骑车撞飞妻子后持刀追砍 热心市民夺刀相助
2019-08-16 16:26:00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

8月9日,广东佛冈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猛地撞向一名女子,随后又从摩托车上拿下一把镰刀砍向该名女子。有市民看到这惊险一刻,立马挺身而出徒手夺下镰刀。经警方调查,两人系夫妻关系,原因系男子不满妻子起诉离婚。目前,行凶男子陈某已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查办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