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上海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另有4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
2020-01-21 11:00:36 来源:人民网

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上海确诊第二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为35岁男性,本市户籍。1月8日晚前往武汉,1月11日返沪后出现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于1月16日在上海市一发热门诊就诊后被收治入院隔离治疗。经上海市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体温正常,生命体征平稳。其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另外,本市有4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