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事业是男人的立身之本 加油 去干吧!
2020-01-08 08:28:11 来源:木木谈生活

一个人一生下来,就在源源不断的学习,汲取新知识,这位我们生存在这个社会提供了基础。尤其在当今社会,发展迅速,科技也越来越先进,我们需要学的东西越来越多,每时每刻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都是值得我们留心和学习的。

每一秒我们的脑海都有很多想法闪过,当抓住了某一个想要实现的想法时,唯有两步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它们:第一步,做好计划;第二步,积极行动。

行动前的周密计划,会让我们在做事过程中畅通无阻、事半功倍,因为一步走错,可能就会导致终生的遗憾;一念之差,也许会打乱全局;一个细微的失误,或许就会让整个计划的失败。所以,三思而后行,在行动前做好对应的计划,必不可少。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抓住了会让你功成名就,错过了即使一蹶不振。因此,付诸行动,主动争取,绝不优容寡断、犹豫不决,才不会让你错过更多的机遇,即使有做错事的可能。很多人的失败往往就是因为自己的行动能力造成的,错失良机对一个人的成功有很大的威胁。

拿破仑曾说“想得好聪明,计划得好更聪明,做得好是最聪明有最好。”,可知想法、计划和行动之间的排名关系了,有想法,就要做出周密的计划,付出切实的行动,这个想法才会有可能实现。因此,心动不如心动,想到不如做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