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在北京国际鲜花港举行
2019-09-25 13:33:2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

千头菊、瓜叶菊、万寿菊、硫华菊……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目前正在北京国际鲜花港举行,200余种菊花配以多种秋季花卉种植在10余万平方米的展区,营造出繁花似锦、百花盛开的花田景象。

北京国际鲜花港满园尽飘秋菊香

图片均由顺义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在展区内的花神广场上,错落有致、颜色多样的花卉由外向内依次递减种植,呈现出由中心向四周放射式地块造型。在百花田里,东西两侧使用同科不同属的千头菊、万寿菊勾勒出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花朵造型设计,分别为梅花、荷花、玫瑰、菊花。

此次菊花文化节国际鲜花港展区设有4个立体景观,利用菊花、农用工具、农作物、雕塑等造景,分别呈现出新中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农民丰收节、菊花文化四类主题,营造出可沉浸式的花境体验。

北京国际鲜花港满园尽飘秋菊香

据悉,即日起至国庆节,北京国际鲜花港将开展多项减免活动。文化节期间,游客还可以欣赏传统书画展、品尝“菊花宴”,体验别样菊花文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