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八月观影:《好小子们》成北美票房“黑马”
2019-08-19 15:35: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多部新片本周抢滩北美影院,占据周末票房榜前十名中的四个名额。环球影业发行的喜剧电影《好小子们》出人意料地以3天入账210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好小子们》讲述了三名青春期少年的“叛逆冒险之旅”。

另外一部环球影业发行的影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连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两个周末后,本周在同门之争中落败,退居第二,周末3天入账1414万美元。

迪士尼的“真兽版”《狮子王》本周末3天入账1190万美元,排名第三。这部改编自迪士尼1994年经典动画片的电影自7月19日上映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超4.96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14.35亿美元。

索尼影业发行的动画片《愤怒的小鸟2》入账1050万美元排名本周第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