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武汉警方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
2019-08-19 14:55:13 来源:武汉晨报 编辑:

对手下使用毒品控制,做错事罚跪、打骂,时不时还给点小钱笼络人心,这是许多电影中“黑老大”控制手下的方法。7月下旬,武汉青山警方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打掉一个贩毒团伙,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向某,便是采用同样手段。

4月初,青山区(钢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辖区一向姓男子多次贩卖毒品,还有可能藏有枪支。

27岁的向某无固定职业,多次因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被警方打击处理。

专班民警发现,向某与袁某、张某、盛某联系密切,四人分工明确。向某负责联系购买、贩卖毒品,袁某负责看守、贩卖毒品,张某负责收集毒资,盛某则负责“送货上门”,而对于比较熟悉的购毒人员,向某会亲自送货。

6月中旬,盛某在一次送毒途中,被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警方查获,当场查获毒品麻果1000余颗。

警方得知,向某经常出入洪山区欢乐大道某小区,时常待到凌晨3点以后才离开。

7月22日,侦查专班发现,前来找向某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突然增多。向某可能新购进一批毒品,警方决定收网。

7月23日下午3时40分许,涉毒人员宋某出现在向某租住小区,民警一举将宋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麻果1000余颗。

其他抓捕小组也迅速展开行动,抓获袁某、张某等人,搜缴毒品冰毒1.5公斤、麻果1.5公斤,查获仿制式手枪2支、子弹5发。在向某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的居住点内,抓获向某及其女友崔某,收缴毒资28万余元。

据了解,向某对团伙成员不仅通过手机软件实时掌握行踪,还采取暴力手段控制团伙成员。

目前,向某、袁某、张某、宋某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调查枪支、毒品来源。(记者 谢冰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