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霸道”的劳斯莱斯女是不是也该查个清楚?
2019-08-16 15:58:42 来源: 现代快报 编辑:

劳斯莱斯女车主单某某被行拘了!

她先是堵住妇产医院应急通道,然后交警赶到也拒绝挪车,还叫嚣“你该报警报警,该处罚处罚。”虽然当时家属解释她是孕妇,情绪激动才有不适举动,但医院的通报立刻打脸:她并不是孕妇。

这5日行政拘留处罚,不知道是否如她所愿。

开着豪车,就可以如此“霸道”。如此嚣张跋扈的劲儿何其熟悉?大家都不由联想到重庆渝北区那位开保时捷的女车主李某,她掌掴人时叫嚣着“我飙车出了名的,红灯从来都是闯”。后面的结果我们也看到了,李某丈夫被免去派出所所长职务,李某也发了致歉书“我郑重说一声对不起,向大家致以深深的歉意。”

“红灯不能闯、应急通道不能占”等娃娃都能懂的常识,31岁开劳斯莱斯的单某某、45岁开保时捷的李某岂会不知?但不知道谁给的勇气,让她们敢于打破常识:我,就是不走寻常路,你们,通通都得给我让道。

本来,马路上的豪车们都自带聚光灯,炫酷的流线型车身和不同凡响的引擎轰鸣声仿佛都在说:“看我,看我!”

名车再配上车主们的名言名语:“我红灯随便闯,打个电话就可以扣分随便销!”,“我就是不挪车!”

如此亮瞎人的情景,想不出“名”也难,网友们分分钟送她们上热搜,助其扬名。

其车很壕,其人太丑,丑就丑在她们明明都是特权思想在作怪,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保时捷车主的帽子和高跟鞋并不会让她变美,反而会妨碍安全行车,并被罚款扣分。并由此交通违规事件顺藤摸瓜,查出其丈夫其他违纪问题。这波吸人眼球的网络发酵,带来的一查到底可谓大快人心。

是纸老虎还是背后真有老虎,“霸道”的劳斯莱斯女是不是也该查个清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