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片尾曲 天行九歌开篇曲
2019-07-22 21:10:13 来源:流年音乐控 编辑:

看到这两句话,是否想起“可爱多”在《魔道祖师》里面插得一手好广告呢?每次打开视频看到魏无羡念的这两句广告词,流年觉得又可爱又帅气,那就快把可爱多给我吧!

今天想和大家一起讨论的就是那些好听的国产动漫歌曲,流年虽然不是一位十足的动漫迷,但是遇上经典的动漫,还是会忍不住追下去。之后发现,每部被追过的动漫里面一定有一首或者几首令人恋恋不忘的歌曲!

《魔道祖师》里面的这首主题曲可是让流年苦苦等了很多天,打开视频的时候都不忍心跳过这首主题曲。而网易云音乐里面目前还是没有原版的主题曲,只有在酷狗里面可以找到林志炫唱的那个版本,可惜好像也不是完整的原版。只有耐心坐等并祝愿酷狗早日拿到版权,然后就可以戴上耳机陶醉其中啦!

话说,醉梦前尘这首歌曲的旋律是真的很好听,也很喜欢高潮部分的歌词。“纵然与世无争,道不同义在心中。怎奈侠肝义胆,却成一场空”。在网易云音乐里面有这首歌曲的纯音乐,流年已经循环播放了四个傍晚的时间啦!

月光

这首由胡彦斌演唱的《秦时明月》动漫主题曲,想必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这首可是流年心中的动漫歌曲NO.1。从小的时候开始听到现在,虽然不是每天都去听,但是也陪伴了很长时间,非常经典!有些东西,看上去微不足道,却因为有了时间的陪伴,在人生路上也变得有意义。所以醉梦前尘没有超过它,也是可以理解的啦。

不良人

这首是《画江湖之不良人》里面的主题曲,是前两年暑假的时候追过的一部动漫,目前好像已经延续了好几部。当时喜欢这部动漫的时候,不止是由于歌曲好听,还很喜欢里面的黑白无常。这部动漫里面出现的每一位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性格和故事,是一个潇洒生动的江湖!

黄昏尼罗河

这首歌曲源自的动漫电视剧就比较偏了,可能知道的小伙伴就不多了,是《勇者大冒险》里面的片尾曲。这部动漫的类型有点像盗墓笔记,但是故事内容还是各有千秋的,每一集看着都比较刺激。不过,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片尾曲居然会是如此清新而温暖的曲调,有种历经世事沧桑,怀念曾经青春峥嵘岁月之感。

原点

这首是《画江湖之不良人》里面的片尾曲,原唱是西单女孩。这首歌在酷狗里面,原来是有版权可以听的,但是很可惜,现在去搜的话,就不能听西单女孩的版本了。流年在各个音乐软件里搜了一圈,尚未发现原唱的版本。不过,翻唱的版本听着也还舒服。

上面五首歌曲都是流年非常喜欢的动漫歌曲,没有听过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去搜来听一下哦!不知道大家是否还听过类似的动漫歌曲,可以在评论处互相推荐下!也欢迎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顺便可以为喜欢的歌曲打个CALL!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