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影帝梁家辉自导自演电影 《深夜食堂》宣布定档8月30日
2019-07-10 16:52:53 来源:南宁晚报 编辑:

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日前宣布定档8月30日。

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的日本同名漫画,讲述在大城市某个不起眼的小弄堂里,一位中年大叔守着一间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馆,为每个到访的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一碗饭一个故事,一碟菜一段人生,暖心抚慰都市夜归人。

梁家辉除了担任导演,也出演男主角。他在两重身份的交替互换中,巧用过往经验揣摩角色的细腻情感,进而准确传递给演员,力求每个人物都呈现得生动饱满。对于“大叔”的角色,更是用心塑造,力求接近漫画的同时也具有中国人的忠厚。(马泽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