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女大学生穷游西藏遇土豪路人邀请上车
2019-10-16 09:31:48 来源:真妞微说 编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年轻女文青开始掀起了一股“穷游”的浪潮,相信在身体和灵魂上总有一一个在路上之类的心灵鸡汤。不顾生活,不顾现实,任性地说走就走。认为金钱不是问题。有一颗自由的心就足够了。

合肥某高校大学生小娜从西藏回来后,警告周围的人不要相信网上那些西藏穷游的攻略。她曾天真地以为乘坐川藏线既可以省钱,也能接触到许多有趣的人。结果没想到,这个“穷游”是要凭身体打车,简直太可怕了。

四川和西藏的司机一般都是男性,通常被称为“老司机”。当你上车的时候,他想做点什么。你也阻挡不了他。一些幼稚的女大学生会反驳道:我不想,他还能硬来吗?小娜苦笑着说,他会开车到无人区告诉你汽车熄火了,走不了,暗示你必须XXOO。一旦拒绝,就会被留在无人区里。

最后,作为一个女人,小娜想说,“不要盲目相信鸡汤,不要相信在西藏能够洗涤灵魂。有钱就大大方方去旅游,没钱也可以在周边小镇逛逛,别再去什么西藏穷游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