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蓝湛蓝忘机为什么叫含光君?
2019-08-01 10:10:33 来源:鲸梦动漫 编辑:

大家也都知道对于小说转成动漫的话,肯定会有部分的改编,但是电视剧里面该有的东西,这部动漫里面也都有了。同时也有网友对这部动漫做出了肯定,评论说画面美工都很好。刷一刷评论,铺天盖地的好评+强推+有生之年系列,粉丝热情度和话题讨论数都是超级高的,可以看出大部分粉丝都是非常喜欢的。小编想在这里说一下含光君蓝忘机。

在此之前呢,我们先来给大家说下其他的东西。其实有一部分人呢对于这部动漫的人物关系并不是很清楚,小编在这里帮你们找到了一张人物关系图,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喜欢这部漫画的道友还写了一个段子:汪叽不是狗,大小姐是男的,天天是动词,WiFi不是网络,思追可以种但不是植物,夷陵老祖一点也不老,陈情不只是笛子,抹额不仅可以绑在头上,兔子不是宠物而是定情信物,瑶妹七米一,成美不是成人之美,小苹果不是神曲,避尘不仅仅只是一把剑。到这里可能刚接触这部动漫的网友就不懂是什么意思了,小编继续给大家普及一下,汪叽是忘机,大小姐是金陵,至于WiFi就是无羡了,我们的夷陵老祖魏无羡也确实是不老,小苹果看了第一集的也应该知道什么是小苹果了。小编会在下边涉及到这一部分的名字哦,不懂的话,大家看的时候一点要记住了。

其实忘机是一个很让人心疼的人,小的时候等一扇不会开的门,长大之后要等一个不会归的人。无羡的归来是对忘机最大的安慰了。当他听到无羡用熟悉的语气说,最喜欢含光君这样的时,可以想象当时蓝湛瞬间的欣喜与惊讶,然后他说,很好,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然后他将无羡带回了云深不知处,藏了起来。

汪叽的深情我们也是可以看到的,当初无羡被逼在乱葬岗时,他拖着病体强行出关,却最终没能救得了自己最爱的人。后来找到温家的烙铁,于是在自己身上烙下了与无羡一样的烙印。儿时的忘机太过刻板,或许也正是因为他的刻板,所以无羡重生之后,他才不再继续隐忍。

小编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蓝家的抹额跟校服。蓝家的抹额主要意义在于“规束自我”,这也跟蓝家人一直秉承着的严格的门风有着很大的关系,心有规矩,表露于外,是蓝家人“披麻戴孝”的身份象征。然而蓝家的抹额还有着另一种意义,那就是在自己爱的人面前不受约束。少年时的忘机生性冷淡,受不了天性好玩的无羡的无理要求,将自己头上的抹额交出,但是无羡不知道汪叽的心思,就像忘机说的那句“你从来不记得这些”一样。这句话也是很扎心了。

小编有的时候在想,儿时的忘机会不会羡慕陪在WiFi身边的江澄,是不是也想要和无羡那样打打闹闹结伴玩耍,会不会希望那个人是自己。不知道独处的忘机会不会落寞。

忘机去了很多前世无羡踏足过的地方,莳花园时,他抚琴而坐,莳花女问他“公子所为何事”“为寻一人”“何人”“魏婴”,然而十三年问情不曾有过回声。十三年空问灵,中等一璧人归。

忘机在无羡十三年后竟然主动饮酒,忘机醉酒的时候吃醋打温宁,醉酒还能想到不让无羡吹笛给温宁下命令,说到这里小编就偷偷的笑了一下,我们的忘机也是很可爱的。汪叽的醉酒一次比一次可爱,小编在这里就不继续说了,大家喜欢哪次汪叽的醉酒可以在下方评论里面讨论一下。不过羡羡的神经也真是很大,重生前没有感受到忘机的感情也就算了,重来一世后还一直以为自己喜欢上忘机是单相思呢。

还有各种与魏无羡相处时的小细节,比如在忘机曾经写错的唯一一个字,在动漫中被写成“爱”字,看过原著的朋友们看到这边就笑了,官方也是很皮的,福利都弄得那么隐晦。

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喜欢无羡画的含光君的,可以在下边评论一下哦,让小编看一下有多少人跟小编一样的。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