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4人死亡! 嫌犯已被捕 河北发生一刑事案件
2019-06-20 12:2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据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9日早晨8点23分,南皮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潞灌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4人死亡。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当日16时20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初审,李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