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事件 现场混乱不堪
2019-06-17 16:41:06 来源: 海外网(北京) 编辑:

0_2.jpg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图:《镜报》)

海外网6月17日电当地时间16日晚间8点,伦敦东部购物中心外发生骚乱,100多名青年团伙向警方发动袭击。

据英国《镜报》1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附近,这伙青年向警察丢瓶子或是其他投掷物,也有人携带棍棒,现场十分混乱,路人不时传出尖叫声。警方手持泰瑟枪予以应对。

4名警员在冲突中受伤,另有一名女子在楼梯跌倒,但并不严重。此外,警方逮捕了3人,并发现其中2人涉嫌持有攻击性武器,另一人涉嫌抢劫。

123123123.jpg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猎刀。(图:伦敦警方官方推特)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可致命的猎刀,并将图片发布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

目前尚不知冲突因何而起,但报道称,警方最初是因抢劫报道赶到现场。大都会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遭到一群人的敌意,100多人向我们投掷瓶子”。

英媒提到,伦敦24小时内曾发生袭击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但报道并未进一步指出早前袭击与17日晚所发生的冲突是否直接相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