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星岛中文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司机已被逮捕 俄罗斯大巴交通事故致2名中国人死亡
2019-05-29 14: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滨海边疆区分局发布消息称,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交通事故,涉事司机已经被羁押。这起事故已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19人不同程度受伤。

消息称:“对司机进行医学鉴定的结果表明其血液内未含酒精成分。俄罗斯内务部乌苏里斯克分部侦查分队已经依据《俄罗斯联邦刑法》第264章第5部分(违反交通规则和交通工具使用规定致2人或2人以上意外死亡)对这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事实提起刑事诉讼。”

俄内务部滨海边疆区分局指出,已经对司机采取了羁押的强制措施。

据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28日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19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所有伤者已经送医,大部分人员在接受救治后已经出院。

报道称,司机在交通事故中生还,但他在驾驶期间身体状态不佳。有4名伤者依然在医院接受救治,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的1名中国公民已经转移至普通病房。38名游客已经入住乌苏里斯克的一家宾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星岛中文网"或电头为"星岛中文网"的稿件,均为星岛中文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星岛中文网",并保留"星岛中文网"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www.y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星岛中文网-重新发现生活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553 591@qq.com